今年星巴克的促銷活動特別多,春節過後的開工日及情人節,都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,
果然業績大幅成長~~
本周五(27日)將再推動本月第三波買一送一的活動喔~~

今年的情人節,我們當然也依照慣例.......

~~~沒有特別慶祝~~~      唉!!

安慰自己一點,就是剛好帥強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,
而當老婆的,要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專心讀書.......
於是呢..我就帶著蓁去逛遠百  ~~   設想著麼周到又貼心的老婆,不知他是否有感動到.....哈哈

逛到1F化妝品,看到星巴克很多人在排隊,突然想起情人節當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.....
但大大的牌子上面寫著「甜蜜雙人行,邀請您與情人一同至星巴克喝咖啡」......
啊~~心想:我家老公在家苦讀,我為了讓他好好讀書,只好帶小孩出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節,買杯咖啡慰勞自己一下~~這樣不能買一送一嗎?這樣感覺有點悲ㄋㄟ.....
跑到櫃臺問,還好只要是當天買的,都可以買一送一,整個心情又high起來了

於是我就跑去排隊,從店裡面排到外面騎樓,路過的人也都以懷疑的眼光看著排隊的人潮,
這時機~~星巴克還會有這景象??
也有人知道後,也加入了排排隊的行列......


一開始排隊,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帥強,說我要買星巴克回去慰勞他......
雖然人很多,不過星巴克的教育訓練做的不錯,並沒有等的很久....
 


今年的情人節就以這兩杯  STARBUCKS星冰樂  當作慶祝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