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在與Julia閒談中,聊及她寫部落格的心得~
Julia說:看妳也很會趴趴走、也常去吃美食、也有可愛的蓁,可以寫的東西很多ㄋㄟ......
於是就在她的鼓勵之下,就這樣....撂下去了~~
開始用部落格來記錄我們這一家的生活...
也謝謝Julia不厭其煩的教學和幫我解決遇到的問題.....呵~

所以現在每次出門,相機總是不離手...
蓁在「潛移默化」的感染下,
也都知道~~

看到漂亮的風景,就要叫媽咪來拍.....
在外面吃飯也要等拍完照片才能開動.....

星期天晚上我正在廚房煮著沙鍋魚頭,想給父女倆吃點不一樣的時候...
一直聽到客廳傳來父女兩看食尚玩家、講話悉悉簌簌的聲音.....
過不一會兒~

女兒:漂亮媽咪來一下....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~~
我心想:完了~她又要點菜了
帥強:那個乳酪球好好吃,妳看一下在哪裡?
女兒:媽咪來一下.....
我還是乖乖過去
帥強:石門水庫現在只收停車費80元ㄋㄟ

就這樣..............
從廚房到客廳看~看完再回廚房繼續煮飯
這個動作至少repeat了四次~~

還沒吃飯,我就已經先跑了好幾趟做運動~~哈哈

事後想想~~真的還滿有趣的
老公與寶貝都支持著我寫部落格~~
感覺~我們這一家感情又更親密了呢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