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  long  ago  我就知道有這家體育場杏仁豆腐冰,
但我個人不喜歡杏仁的味道,
於是就沒很積極的去嘗試.......
雖然不喝杏仁茶,但杏仁豆腐的味道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......就因為這樣,常被笑怪人一個~~呵呵

說也好笑,那天就為了閃過健康路的塞車潮,而繞進體育公園內,
我跟公主小妹一看到這一間,兩人直覺反應~~~
手一邊忙著指..很有默契似的~~
嘴巴也不停的叫帥強~~停車、停車......
果然是一對好吃姊妹花....@@

雖然那天天氣還有點涼(1月底),但小小店面內外都坐滿了人,排隊的人也從不間斷~~


就這麼一個工作台,店員分工合作的製作冰品....


他們主打原味養生的杏仁豆腐,使用愛玉粉和蒟蒻作為凝結來源,所以吃素的人也能大快朵頤ㄛ~~
價格也算合理.....
 

我覺得杏仁豆腐搭配紅豆和牛奶最對味了~~
吃的到爌煮後那紅豆的香甜,且粒粒分明,不會軟軟爛爛的,
搭配滑嫩順口的杏仁豆腐,最後淋上牛奶,那味道在口中散開來,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好味道~~
ps:個人覺得杏仁味不會太重啦~~


後記:這家的隔壁,也是賣杏仁豆腐冰的,但我就眼睜睜看到有一位小姐,
        下車後就直衝隔壁那家店裡要買冰,結果~~
        同車的同伴馬上衝出來大喊,妳買錯家了啦!是有人排隊這一家才是啦~~~

        只見那小姐與店員面面相覷,超尷尬的......
        最後默默的走出來,頭也不敢抬的跟著排隊~~呵呵


※【杏仁豆腐冰】※
地址: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
電話:06-2137180  
營業時間:
       夏天:早上10:00~晚上11:00
       冬天:早上10:00~晚上1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