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四味屋位於復興南路上,原本是頂好戲院的舊址,將戲院三四樓空間改成現代用餐的場所,
改裝過後的空間,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打造,讓人一走進去就很有驚豔的效果唷~~

餐廳內的裝潢保留舊戲院原有挑高八米的高廣度視野,還有著日式居酒屋的愜意....
暗黃的燈光,搭配以竹廉作為隔間的包廂,時尚風格且氣氛宜人,
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欣賞電影ㄛ~~
 

最左邊是開放式的廚房,師傅每道料理的過程,都可清清楚楚看到,
除了乾淨整潔之外,最頗令人好奇的是:聞不到油煙味ㄋㄟ....這應該也可以算是特色之一吧!

中間是飲料吧檯區

右邊是裝潢的一部份


三四味屋標榜的是~~劇院式創意料理
以傳統日本料理做為基礎,再加入創意元素,將每道食物呈現出為之亮眼的視覺效果~~
左上  ●小份生魚片  $290   有
3種生魚片,光是視覺上就令人食指大動。
右上  ●酪梨手捲    $100    裡面包有牛蒡絲、生菜、酪梨,口味很特別
左下  ●鮭魚卵手捲  $150   蓁的最愛了,本來是我要吃的,結果鮭魚卵全被她吃光,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我只能吃海苔包飯.....@@

右下  ●鱈魚西京燒  $320   是味增的味道,魚也新鮮

 

●大阪風鮮蝦卷  $160   鮮蝦捲上加柴魚與細細的魚卵淋上美乃滋,整個就很有日式風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吃~~(剛開始拍沒經驗,拍太遠了....哈)
●日式炸豆腐  $80       豆腐超大一塊,醬汁很清爽
●香烤飯糰  $120        推薦~~飯糰表面塗上柴魚醬汁,表面烤到金黃金黃又帶點鍋巴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還有捲上海苔,美味到一個不行,是我每次去必點項目之一.....呵呵
●味增蛤蠣湯  $280     

 

●黑糖杏仁牛奶凍  $30     綿綿的口感搭上黑糖,好吃....
●香草布丁  $4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最愛啦~~~第一次去,就是這個布丁讓我回味無窮ㄋㄟ.......
●熱帶雨林冰沙  $130      超夢幻的冰品,是用多種水果打成的冰沙,視覺效果一級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更是沒話說...

本來還想點「生蝦沙西米」的,不過已經買完,蝦子真的很新鮮,敢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~~
另外還有一道「舞蝦姿蓮餅」,也是很有創意的一道菜~~

我跟帥強都超愛吃日本料理的,這間我已經吃過3次了,
裝潢的不錯,食材也新鮮,也有許多創意料理,價格也算合理,真的是一間滿推薦的日式料理ㄛ...


※三四味屋※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
電話:(02)87734888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17:30~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五、六至23:30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年無休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